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政协大会>>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
 
 
陈伟俊在参加市政协联组讨论时强调 画好同心圆 形成大合唱 助力大赶超
日期:2017-04-26 浏览次数: 字号:[ ]

      4月23日上午,市委书记陈伟俊参加市政协民革、民盟、民建、民进、农工党和九三学社的联组讨论,同委员们一起讨论政府工作报告,认真听取大家对湖州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共商大计,共谋发展。

 

       讨论现场,委员们发言积极踊跃。张云威、佘国勤、李静、陆文明、王丹、宋维、徐俊、费骅、宋海鸥、史玲芳、王庄、李玉峰、陈绍华、徐瑾等委员先后发言。大家对过去五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围绕经济转型升级、民生改善、生态文明、政府自身建设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陈伟俊说,钱三雄同志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用事实讲话,用数据讲话,用人民群众的切身感受讲话,是一个实事求是的报告;报告围绕“加快赶超、实现‘两高’”,进一步明确了目标、任务和举措,是一个催人奋进的报告。

 

       陈伟俊指出,这五年,湖州大地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经济发展稳中有进,城乡面貌日新月异,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广大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不断提升,这是全市上下团结拼搏的结果,凝聚了全体政协委员的心血和汗水。五年来,七届市政协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按照维护核心、围绕中心、突出重心、凝聚人心的工作思路,坚持服务大局、履职为民、开拓创新,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显著成绩,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广大政协委员紧紧围绕加快赶超、实现“两高”的奋斗目标,牢记职责使命,发挥职能优势,积极争先进位,画好同心圆,形成大合唱,把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果写在湖州大地上,着力开创我市政协工作新局面。

 

陈伟俊强调,要聚合思想,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扎实抓好市第八次党代会和市“两会”各项目标任务的落实,努力在全省乃至全国创造更多湖州经验、贡献更多湖州元素、增加更多湖州符号。要聚力赶超,围绕“六重”工作献计出力,围绕“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建设献计出力,围绕剿灭劣V类水献计出力,围绕“最多跑一次”等改革献计出力,围绕优势叠加献计出力,围绕民生改善献计出力,全力助推我市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各项事业。要聚强人才,充分发挥各民主党派智力密集、人才荟萃的优势,大兴识才爱才敬才用才之风,落实好各项人才政策,激发好广大人才的积极性、创造性;充分发挥联系广泛的优势,加强联络联系、当好桥梁纽带,促进招才引智,壮大人才队伍,为赶超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要聚足能量,以“四新”主题实践为抓手,全面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作风建设,凝心聚力、共促发展,努力在全市形成求进求变求赶超,抓准抓实抓“两高”的浓厚氛围,合力把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

上一篇:市政协委员联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下一篇:钱三雄在参加市政协联组讨论时强调 聚焦经济赶超 夯实产业根基 为全方位加快赶超提供不竭动力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