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政协概况>>主席致辞
 
政协概况
 
主席致辞  

 

湖州市政协主席致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是中国人民爱国统一战线的组织,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的重要机构,是我国政治生活中发扬社会主义民主的重要形式。在湖州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新的发展阶段,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必须大力加强人民政协工作,充分发挥人民政协的作用。

  湖州市政协是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的地方委员会,自1983年成立以来,在中共湖州市委的领导下,高举爱国主义、社会主义旗帜,广泛团结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人民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大职能,促进了我市各项事业的发展,为推进我市的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和社会建设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八届市政协任期的五年,处于湖州高质量建设现代化生态型滨湖大城市、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也是湖州实现赶超发展的关键时期。政协作为大团结大联合的组织,我们要以更加高昂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创新的举措,为“加快赶超、实现‘两高’”宏伟目标,凝聚共识、汇集力量、多作贡献。 

 

     为适应现代信息社会快速发展的新形势,我们专门建立了湖州政协网。开设这个网站,旨在进一步发挥信息网络传输便捷、覆盖广泛的优势,密切与委员的联系,加强与各界人士的沟通,促进政协事业更好地发展,扩大政协组织和政协事业的社会影响。同时,也真诚地欢迎社会各界朋友通过网站对我市政协工作给予关心、支持和帮助。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