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政协大会>>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
 
 
市政协委员联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日期:2017-04-26 浏览次数: 字号:[ ]

    4月23日上午,出席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的政协委员联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委员们畅所欲言,发言踊跃,会场气氛热烈,大家对过去五年湖州的发展倍感自豪,对未来五年的发展信心满怀。

 

      委员们认为,政府工作报告高屋建瓴、内容丰富、数据翔实、亮点纷呈,总结成绩客观实在,谋划发展思路清晰,主攻方向精准到位,是一个有高度、接地气的报告,更是一个增强信心、凝聚力量的好报告。

 

在讨论中,委员们一致认为,今后五年,湖州一定要坚定不移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重要思想和“一定要把南太湖建设好”的指示精神,充分认识当前所处的历史方位,坚持把高质量建设现代化生态型滨湖大城市、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为奋斗目标,始终聚力赶超发展、聚焦“两高”建设,着力打造创业创新先行区、特色产业集聚区、城乡统筹样板区、生态文明示范区、幸福民生和谐区,努力追求和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可持续的发展速度和发展规模。

 

委员们围绕报告中提出的任务、措施,特别是创建“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推进“六重”工作、做强做优优势产业、滨湖一体融合发展、高铁枢纽打造、“最多跑一次”改革、智慧城市建设、全面剿灭劣Ⅴ类水、发展健康产业、推进分级诊疗、完善教育布局等重点工作,纷纷结合实际,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

 

    委员们一致表示,湖州已经站上赶超发展的历史新起点,作为市政协委员,要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紧紧围绕全市发展大局,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多形式、多渠道深入开展调研视察、议政监督,努力做到高站位谋事、高水准建言、高品质履职,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

 

上一篇: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下一篇:陈伟俊在参加市政协联组讨论时强调 画好同心圆 形成大合唱 助力大赶超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