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县区政协
 
 
德清县政协认真学习十七大精神
日期:2008-10-03 浏览次数: 字号:[ ]
    一是召开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学。10月17日上午,县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就如何贯彻落实十七大精神、切实履行政协职能畅谈心得和体会。县政协主席王顺章,副主席王水加、费罗坤、沈连华,秘书长杨彩仙参加了学习。
  学习中,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十七大报告充分反映了全党的意志,体现了人民的意愿,旗帜鲜明地表达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不断前进的坚强决心和坚定信心。
  大家表示,作为人民政协要深刻理解胡锦涛总书记阐述的支持人民政协围绕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履行职能,推进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制度建设;把政治协商纳入决策议程,完善民主监督机制,提高参政议政实效这一重要意义和内涵;以十七大精神指导和统揽政协工作,把政协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二是号召开机关干部学。10月25日下午,县政协机关组织全体机关工作人员集中学习十七大报告。县政协主席王顺章,副主席王水加、沈连华参加了学习。
    与会人员在学习中一致表示,作为一名政协机关工作人员,首先要认真学习好十七大精神,以十七大精神为动力,用十七大精神指导工作,增强履行政协职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认真履行好政协职能,围绕中心转,贴着发展干,围绕人民群众最关心的问题,充分发挥人民政协协调关系、化解矛盾、汇集力量、建言献策等作用,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有建设性、前瞻性和可操作性的科学建议,努力为我县富裕德清、和谐德清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三是动员政协委员学。11月份开始,县政协组织广大委员认真学习报告精神,把学习报告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在全面领会报告精神实质的基础上,特别要对报告中提出的机遇大于挑战、生态文明、民主建设、民生问题等加深理解,以报告精神为指导,多深入基层了解民意,更好地发挥协调关系、汇集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作用。履行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进一步创新和提高政协工作水平。
上一篇:德清县政协领导视察旅游工作
下一篇:南浔区政协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