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县区政协
 
 
南浔区政协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日期:2008-10-03 浏览次数: 字号:[ ]

认真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  努力开创区政协工作新局面
南浔区政协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顾进才出席会议并讲话

 

       10月31日上午,南浔区政协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十七大精神和区委书记张金根在区委常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区政协主席顾进才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席桂秋芳、钱玉明、倪培龙,秘书长邵枫出席了会议。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七大报告,并结合初步学习体会开展了热烈讨论。大家认为,党的十七大是在我国改革发展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推进我国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和党的建设作出了全面部署,必将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大家表示,要立即行动起来,带头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七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做好新形势下政协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努力为又好又快建设新南浔积极建言献策、多作贡献。
      顾进才主席在传达学习张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后指出,十七大报告顺应时代潮流,符合党心民心,是指导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的行动指南,也是指导人民政协事业不断向前发展的工作指针,为我们在区委领导下进一步做好政协工作,更好地服务南浔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
     顾进才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首要政治任务,也是人民政协的首要政治任务。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的热潮,用十七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努力把统一战线广大成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七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又好又快建设新南浔的目标要求上来,为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作出新贡献。
     顾进才要求,区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全体政协委员,要坚持以十七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为指导,以贯彻十七大作出的新决策、新部署、新要求为动力,充分发挥人民政协的优势,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切身利益问题,认真履行职能,多建发展之言、多献发展之策,为区委、区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要认真做好今年工作总结,谋划明年工作思路,努力开创区政协工作新局面。

 

上一篇:德清县政协认真学习十七大精神
下一篇:南浔区政协举行一届二次常委会议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