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县区政协
 
 
德清县政协领导视察旅游工作
日期:2008-10-03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12日,德清县政协主席王顺章,副主席王水加、沈连华一行视察了该县旅游工作。
    视察组一行听取了该县旅游局长任桂荣关于全县旅游情况的工作汇报,实地考察了新市古镇风景区的古街道、古民居及有关场馆。
视察组认为,县旅游局在发展旅游业上,目标明确,重点突出,工作扎实,成效显著。尤其是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依托丰富的资源优势,科学编制旅游规划、加大旅游市场营销、强化行业管理、推动旅游项目建设与招商,实现了全县旅游的各项指标都以50%速度递增的良好态势。
    王顺章对旅游工作给予了肯定,他说,县旅游局的工作是扎实而有成效的。今年旅游工作突出“项目建设抓推进、宣传促销抓拓展、行业管理抓规范、乡村旅游抓特色、作风建设抓深化”,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副省长钟山对德清旅游工作予以了高度肯定,并作了专门批示。他指出,县旅游局要发挥综合职能。要认真做好旅游的整体规划、项目投资、行业管理、数据统计、宣传促销等工作。要明确目标抓重点。要学习长兴、安吉等地做法,设计一些载体,把旅游的人气做旺,尽快提升旅游档次和品味。他希望,县旅游局要树立危机意识,进一步加快发展,按照创旅游经济强县的有关要求,推动德清旅游项目建设,夯实向旅游经济强县跨越的基础;要开拓旅游市场,拓展向旅游经济强县跨越的空间;要加强旅游行业管理,营造向旅游经济强县跨越的良好环境,力争完成和超额完成全年旅游的主要目标任务。
上一篇:德清县政协领导视察县教育工作
下一篇:德清县政协认真学习十七大精神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