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县区政协
 
 
安吉县政协视察电力工作
日期:2008-10-03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9日,安吉县政协对我县电力工作进行了视察。县政协主席肖金莲,副主席陶紫正、王龙生、奚林根、周小平,秘书长王志进和有关政协委员参加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视察了在建的安城变电所和康山变电所,听取了县供电局工作情况汇报。
近年来,县供电局在企业经营、电网建设、内部机构改革和改善服务质量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各项指标都有稳定增长,为确保我县正常的生产生活用电作出了积极贡献。
    视察组充分肯定了县供电部门为服务地方经济、服务群众所作出的努力和贡献,及在机关效能建设上取得的成效。同时,希望供电部门要想群众之所想,进一步在优化服务上下功夫,更好地为企业、为群众服务;在电力基础设施建设、重点工程建设上,要做到早计划、早安排、早施工,相关部门要齐抓共管,密切配合,共同促进安吉电力事业迈上新台阶。
上一篇:安吉县政协开展社会治安情况视察
下一篇:南浔区政协筹备工作会议在浔召开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