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县区政协
 
 
南浔区政协筹备工作会议在浔召开
日期:2008-10-03 浏览次数: 字号:[ ]
      12月4日,政协南浔区委员会筹备工作会议在浔召开,会议由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琴英同志主持。政协南浔区委员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和筹备委员会全体成员,区人大、区政府有关领导,各镇党委书记、分管副书记、统战委员,开发区分管副书记、政治处主任,区级各部门党委(党组)书记或主要负责人,区各民主党派、各群众团体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委副书记、区政协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筹备委员会副主任沈志华同志传达了市委关于组建政协南浔区委员会的有关精神;区政协工委主任、区政协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筹备委员会主任顾进才同志就筹备工作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总体安排进行了说明,对各筹备阶段的主要任务和重点要做好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并对做好筹备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区政协工委副主任兼统战部长、区政协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筹备委员会副主任钱玉明同志部署了区政协一届委员推荐协商工作。
      区委书记、区政协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金根同志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成立区政协是我区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也是一项事关全局、事关长远、责任重大的政治任务,党政重视,社会各界人士也非常关注,并寄予很大希望。他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建立政协南浔区委员会的重要意义,认真做好委员推荐协商工作:一是严格把好政治关;二是坚持德才兼备的遴选原则;三是注重广泛的代表性,真正把我区各界人士中的优秀分子推荐到政协委员队伍中来,为区一届政协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基础。最后,他要求,要精心组织,抓紧做好各项筹备工作:一是加强领导,强化组织保障;二是认真学习,把握工作要求;三是各司其职,明确责任分工,扎实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区政协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上一篇:安吉县政协视察电力工作
下一篇:长兴县政协书画社召开成立大会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