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县区政协
 
 
安吉县政协开展社会治安情况视察
日期:2008-10-03 浏览次数: 字号:[ ]
    12月15日,安吉县政协开展社会治安情况视察。县政协主席肖金莲,副主席陶紫正、王龙生、奚林根、王金龙和各专委会主任、办公室正副主任参加了视察。
    视察组视察了天荒坪派出所和县110指挥中心,听取了县公安局工作情况汇报。
    今年以来,安吉县公安局以建设“平安安吉”、“法治安吉”、“和谐安吉”为目标,以基层基础建设年活动为抓手,推动各项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再上新台阶。1—11月份,全县共排查出各类不安定因素264条,成功化解197条,快速有效地处置了因医患纠纷、土地征用等引起的治安事件10起,未发生有影响的群体性事件;共破获各类案件1989起,其中现行案件1361起,破案率达56.64%,同比上升3个百分点,高于全市平均水平11个百分点;全县未发生一起特大交通、火灾事故,交通事故、火灾事故的发生数、死亡数、直接损失数同比均保持“零增长”;及时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专项性、区域性的整治行动,有效地净化了社会治安风气。
    与会主席充分肯定了县公安局所取得的成绩,并对战斗在第一线的公安干警表示亲切的慰问。同时希望公安局在法制宣传、治保调解队伍建设、机构设置、干警素质提高等方面进一步加大力度,使我县公安工作更上新台阶,走在全省的前列。
上一篇:民进湖州市委会举行新春团拜会
下一篇:安吉县政协视察电力工作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