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党派团体
 
 
农工党“市域治理现代化”专项民主监督团开展 全域治水专项民主监督调研
日期:2021-09-28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落实《2021年度湖州市统一战线“365+N”专项民主监督工作实施方案》等相关文件要求,9月17日由吴巍主委带队农工党“市域治理现代化”专项民主监督团,赴湖州市治水办进行专项民主监督调研。

    调研过程中,监督团听取治水办主任关于湖州整体水环境情况的介绍,自2014年成立治水办公室以来,全市上下按照“五水共治”部署,以“五水共治”和“河长制”纵深带动全市环境综合整治,全域水环境面貌发生显著改善,连续6年获得浙江省“五水共治”工作最高奖项“大禹鼎”。

    监督团一行详细了解了我市开展全域治水工作中所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就湖州市治水工作总体思路、做法及雨污分流经验,与治水办负责同志和相关专业人员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

    吴巍肯定了我市治水整治工作成效,她希望继续推进雨污分流、零直排工程、污水处理设施等建设和整治,研究出具有湖州特色的治水方法,进一步提升湖州水质生态,争取做全省治水的标杆。吴巍也强调要加强对市全域治水工作的民主监督,督查相关部门履职,协调解决相关问题,确保河湖水安全、水生态、水环境的质量得到长期大幅提升。

上一篇:市委会开展“‘数字乡村一张图’全覆盖”推进落实情况专项民主监督活动
下一篇:市委会开展助推“未来工厂”建设专项民主监督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