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党派团体
 
 
市委会开展“‘数字乡村一张图’全覆盖”推进落实情况专项民主监督活动
日期:2021-09-28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24日下午,农工党“数字化改革”专项民主监督团来到市农业农村局,与“数字乡村一张图”牵头的合作经济处室开展交流座谈。农工党湖州市委会秘书长梅红,吴兴区政协委员、湖州盘古文化创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蒋晓峰以及民主监督团的成员们参加了本次交流座谈会议。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数字乡村建设,认真贯彻落实袁家军书记对“数字乡村一张图”的批示精神。湖州市在2020年德清县率先实现全覆盖的基础上,全域推广建设“数字乡村一张图”。

       交流座谈会上,市农业农村局合作经济处处长黄丹向“数字化改革”专项民主监督团的专家们介绍了我市“数字乡村一张图”全覆盖推进工作的落实情况,结合实际开展的一系列工作、取得的主要成效、目前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的打算。民主监督团的各位专家学者们听取汇报后,结合自身专业的优势、擅长的领域、研究的方向,积极地对目前此项工作推进中出现的短板、落实中存在的难度以及发展中存在的差异作了精彩的发言交流。

    交流结束后,“数字化改革”专项民主监督团还受到市农业农村局合作经济处的邀请,参加10月对我市各区县“数字乡村一张图”相关工作落实情况的实地考察、监督调研工作。



上一篇:市政协民盟界别开展界别活动
下一篇:农工党“市域治理现代化”专项民主监督团开展 全域治水专项民主监督调研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