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马晓晖:努力交出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满意答卷
日期:2020-02-11 浏览次数: 字号:[ ]

   今天上午,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传达贯彻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进一步分析研判当前疫情形势,研究部署下一步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webwxgetmsgimg (2).jpg


  市委书记、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马晓晖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纲传达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在听取各区县和南太湖新区疫情防控工作和企业开复工准备有关情况的汇报后,马晓晖指出,一段时间以来,全市各区县、各部门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工作见势早、出手快、措施实、病例少,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同时,我们也要清醒地认识到,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十分严峻。各区县、各部门要深刻把握“变”与“不变”的关系,进一步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完成全年目标的决心,根据疫情发展的新情况、新特点、新变化,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有序复工,确保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在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张报表”上都交出令人满意的答卷。

 

   马晓晖强调,全市各区县、各部门

 

   要始终以最强的定力扛起使命担当,在实践中深化对疫情防控工作的规律性认识,保持定力、一以贯之,以铁的决心、铁的措施、铁的纪律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坚持市域共同体,推进防控法治化,尽快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以最快速度恢复经济运行,确保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实现既定目标。

   始终以最严的举措打赢阻击战役,聚焦外防输入、内防扩散,持续强化排查管控、强化供给保障、强化人文关怀、强化联动维稳,把严防死守这根弦绷得紧而又紧,一刻也不能松劲懈怠

   要始终以最大的安全有序复工复产,在“强化企业主体责任和属地监管责任,坚决守牢疫情防控安全底线”这个基本前提下,按照“安全有序、梯度推进、全程管控、全力支持”的原则,统筹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要始终以最优的方案确保运输畅通,按照“一断三不断”的总体要求,优化细化工作方案和流程,在严把关口、严防输入的同时,保障应急物资优先通行,保障企业物资运输畅通,保障国省道和农村公路畅通。

  马晓晖强调,打赢防控阻击战和发展总体战都是异常艰苦的战斗,都是我们的考场。接下去,我们要根据形势的变化,把工作的重心更多地转向指导帮助基层党员干部开展工作上来,关心关爱一线人员,合理安排好干部职工的轮休调休,做好一线医护人员及其家属的保障工作,为大家提供良好的工作条件、防护条件。要落实好“三个严格区分开来”的要求,坚持在疫情防控斗争一线考察识别评价干部人才,合力打赢防控阻击战,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上一篇:马晓晖:毫不松懈战疫情 安全有序抓复工
下一篇:湖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二场新闻发布会举行,回答了这些问题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