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政协及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日期:2024-03-04 浏览次数: 字号:[ ]

      2月6日,市政协及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市政协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李上葵讲话,副主席罗安生、高东、竺鸰、李红、李全明、施会龙、邱见春、王青、吴巍参加,秘书长戴健主持会议。

      李上葵指出,去年9月以来,市政协党组和机关党组按照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全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学习打头、调研开路、实干开局,政治忠诚更加坚定、助推发展更加坚决、工作作风更加坚韧、履职质效更加坚实,彰显了“两山”味、政协味、时代味、实干味,做到了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

      李上葵强调,要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委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持续做好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的“后半篇文章”。要持之以恒学思想,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座谈会、第一议题、“书香政协·两山学堂”、青春课堂等行之有效的学习载体,不断增进对新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持之以恒强党建,深化完善“以市委真重视、政协真努力、委员真给力,来促进政协更努力、市委更重视”的工作闭环,迭代升级“两山红遍·同心向党”湖州政协党建品牌;持之以恒助赶超,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坚持人民政协为人民,全力助推党政中心工作落地见效,积极助力解决企业和群众的急难愁盼;持之以恒提质效,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不断加强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等功能建设。

      李上葵强调,过去一年,市政协工作全面提升、全程出彩、全线飘红,成绩来之不易、可圈可点。2024年,市政协机关要始终牢记市委“争做有志政协、争做有为政协”的期望重托,举“两山”旗、搭协商台、助赶超业、当奔跑者,重整行装再出发、协力同心再争先。要提高站位再争先,不断增强政协履职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把准方向再争先,认真学习贯彻省、市最新部署要求,把准政协履职方向;聚焦重点再争先,进一步完善“四融三联两走进”凝聚共识新机制,健全“1246+X”协商议政新格局,优化“《看见》政协在监督”新模式,夯实“三位一体”基层履职新平台;奋斗有我再争先,积极投身“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实践,始终坚持“干净加干事、干事且干净”的勤廉追求,以“奋斗有我”的主人翁姿态,为加快打造“六个新湖州”,高水平建设生态文明典范城市作出全市政协系统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篇:市政协九届第53次党组会议、四十次主席会议召开
下一篇:市政协九届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