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在湖省政协委员赴舟山开展视察调研
日期:2023-11-20 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省政协统一安排,11月16日至17日,市政协主席李上葵带队,率在湖省政协委员赴舟山市开展跨市视察调研。舟山市政协主席王伟陪同。市政协副主席高东、吴巍以省政协委员身份参加,市政协副主席邱见春参加。


1359844931.jpg

    据了解,这是全省政协系统首次开展跨市视察,旨在更好组织省政协委员参与政协履职,更好发挥委员主体作用,更好完善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制度机制。

    调研组一行实地视察了舟山高新技术产业园区、舟山市港航和口岸管理局、舟山城市展示馆、舟山绿色石化基地,详细了解舟山城市发展、江海联运、数字改革、重大项目建设等情况。

    调研组指出,舟山是国家级新区、自由贸易试验区等国家战略叠加地,是国家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的前沿阵地。近年来,舟山市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海洋强国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创新破难、改革破题、开放破局,走出了一条独具特色的现代海洋城市发展之路。舟山市政协主动把政协工作放到全局工作中思考谋划,创新“请你来协商”平台嵌入式生长路径,助力推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

    调研组表示,两地政协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互学互鉴、取长补短、共同进步,进一步加强沟通、紧密合作、共商大计,充分发挥两地政协各自优势,探索开展跨区域协商、监督、调研等联动履职,共同促进两地经济社会发展和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上一篇:李上葵主持召开市政协第12次双月协商座谈会 围绕“全面提升生物多样性保护水平”建言资政
下一篇:李上葵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并开展主题接待活动:牢记嘱托感恩奋进 实干争先善作善成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