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李上葵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并开展主题接待活动:牢记嘱托感恩奋进 实干争先善作善成
日期:2023-11-20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10日,市政协主席李上葵以市人大代表身份,赴南浔开发区(东迁街道)镇北人大代表联络站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并开展主题接待活动,征集2024年度市政府民生实事建议项目线索。市政协秘书长戴健参加。


992616567.jpg


    与会人大代表围绕普法教育、产教融合、耕地保护、企业服务、千万工程等方面建言献策、协商交流。李上葵充分肯定代表建议,并督促相关部门认真研究、积极吸纳。 

    李上葵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为新时代浙江发展擘画了宏伟蓝图、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前进方向;赋予浙江“中国式现代化先行者”的新定位和“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浙江新篇章”的新使命;凝练概括了浙江发展“五个坚持”的规律性认识,提出了五个方面的新指示新要求。省委召开十五届四次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向全省上下发出了“勇当先行者、谱写新篇章”的时代动员令,提出了“四个方面先行探索突破”“十个方面示范引领”的新目标新任务。 

    李上葵强调,人大代表联络站是人大代表联系服务群众、依法履职尽责的平台,各级人大代表是推动全市高质量赶超发展的重要力量。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积极投身“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实践,以人大代表联络站为阵地,常态化畅通民意渠道、全方位支持代表履职、高质量办好议案建议,持之以恒为人民谋福祉。

    李上葵指出,乡镇(街道)是协商民主向基层延伸的重要平台,要加强领导、支持履职、广聚共识,将政协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深入推进“民生议事堂”、委员工作室、社情民意信息联系点“三位一体”建设,充分发挥属地政协委员“一根头发带动一把头发”的功能作用,引领社会各界人士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我市加快打造“六个新湖州”,高水平建设生态文明典范城市,奋力绘就“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的幸福图景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上一篇:在湖省政协委员赴舟山开展视察调研
下一篇:市政协召开九届十次常委会会议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