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省政协人资环委全体会议在湖召开
日期:2023-04-24 浏览次数: 字号:[ ]

       4月14日,省政协人资环委全体会议在湖州安吉召开。市政协主席李上葵致辞,市政协副主席高东参加。


1225036775.jpg


        会议强调,要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加强理论武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发挥好委员主体作用,不断强化委员政治意识、学习意识、大局意识和团结意识,切实提高履职能力。要强化专委会基础性作用,积极助推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持之以恒助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加强“一委一品”建设,打好课题研究、民生协商论坛、民主监督、提案建议等履职组合拳。要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高质量完成年度各项履职任务,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以“两个先行”打造“重要窗口”、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浙江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与会委员就如何发挥主体作用、担当履职作交流发言。李上葵表示,参加此次会议的都是全省人口资源环境领域的专家学者、行业翘楚,感谢大家为湖州政协工作,特别是人口资源环境工作提供指导,为湖州高水平建设生态文明典范城市带来启发。湖州政协将以此次会议召开为契机,认真吸收各位领导、各位委员的真知灼见,学习借鉴各兄弟城市的好经验好做法,积极投身“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实践,为加快打造“六个新湖州”,高水平建设生态文明典范城市,努力呈现美丽中国集成之地、浓缩之地、经典之地美好图景献计出力。


上一篇:市政协2023年度协商工作推进会召开
下一篇:省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全体会议在湖召开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