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省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全体会议在湖召开
日期:2023-04-24 浏览次数: 字号:[ ]

      4月13日至14日,省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全体会议暨全省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工作会议在长兴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全国两会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和省政协党组部署要求,总结交流经验,研究部署工作。省政协副主席成岳冲讲话,市政协主席李上葵致辞,市政协副主席罗安生参加。


386970932.jpg

        成岳冲指出,要以学铸魂、以文化人、以史为鉴,强化凝聚共识、做好建言资政、加强团结育人,推动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工作创新发展。要胸怀大局、把握重点,统筹规划、有序推进,注重传承性、创造性、研究性,以一流的工作团队、一流的研究成果、一流的社会影响,完成今年和新一届省政协履职任务。要加强自身建设,树立大局意识、整体意识、政治意识、创新意识,各市政协及文化文史和学习委要讲整体、求特色、多交流、同议政,上下联动、形成合力,立足当地、彰显特色,互学互鉴、取长补短,努力推出文史精品力作,进一步推动文史资料工作转型提质,推动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高水平推进文化强省建设、打造新时代文化高地,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浙江篇章作出新的贡献。

      李上葵在致辞中说,湖州区位条件优越、生态环境良好、人文底蕴深厚、发展活力强劲,是一座精致、厚重、充满张力、承载使命的城市。湖州政协在省政协的精心指导下,在各兄弟地市政协的关心帮助下,实干争先、守正创新、奔跑履职。下一步,湖州政协将全面学习贯彻本次会议精神,认真借鉴各地政协经验做法,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奋力争当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排头兵。


上一篇:省政协人资环委全体会议在湖召开
下一篇:李上葵在长兴县调研标志性点位“四季看变化”工作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