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政协2023年度协商工作推进会召开
日期:2023-04-24 浏览次数: 字号:[ ]

    4月20日,市政协召开2023年度协商工作推进会。市政协主席李上葵讲话,副主席罗安生、李红、李全明、吴巍,秘书长戴健参加会议。


1066022118.jpg


      李上葵指出,要提高站位强认识,从上级有要求、市委有部署、履职有需要三个维度,深刻认识制定实施协商工作计划,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的重要举措,是持续投身“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实践,构建“以市委真重视、政协真努力、委员真给力,来促进政协更努力、市委更重视”工作闭环的具体行动,是为政协更好履职、委员更好尽责搭建平台、设置讲台、提供舞台。

      李上葵强调,要服务大局勇担当在大兴调查研究中思破题之策,坚持“不调研不协商”,“走进去”“走下去”“走出去”调研,求深、求实、求细、求准、求效;在精心协商议政中寻解题之法,高水平协商、高质量建言、高标准转化,不断提高深度协商互动、意见充分表达、广泛凝聚共识水平,持续推动协商成果落地见效、形成闭环;在广泛凝聚共识中汇答题之力,创新完善“四融”载体、不断丰富“三联”活动、持续发挥“两走进”作用,团结引领政协委员主动正面发声,积极引导界别群众增进理解认同支持。
      李上葵要求,要实干争先提质效坚持对标对表,始终保持闻风而动、闻鸡起舞、闻过则喜、事不过夜的工作作风,加压奋进、全员参与、扬长补短,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提升政协的“地位坐标”;坚持守正创新,在加强“三化”建设、民主监督、委员联系界别群众上下功夫,把改革创新作为动力源,把提质增效作为落脚点;坚持奔跑履职,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专委会基础作用、区县政协协同作用,合力推动湖州政协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加快打造“六个新湖州”,高水平建设生态文明典范城市,努力呈现美丽中国集成之地、浓缩之地、经典之地美好图景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德清县政协、南浔区政协、吴兴区龙泉街道民生议事堂、“长兴鲜”政协委员会客厅、安吉县城南社区“两山”协商驿站、市政协提案委、市政协经济委、民革界别活动室以及市政协委员陈忠分别作交流发言。

上一篇:我市举行第三十八期亲清直通车·政企恳谈会: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更好服务台商台企
下一篇:省政协人资环委全体会议在湖召开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