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陈浩参加市政协联组讨论:凝心聚力加快推动湖州高质量发展
日期:2023-03-14 浏览次数: 字号:[ ]

今天下午,市委书记陈浩参加市政协民革、民盟、民建、民进、农工党、九三学社界别联组讨论,同委员们一起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听取大家对湖州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市政协主席李上葵等参加。


3.jpg



会上,12位政协委员踊跃发言,大家对过去一年全市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建言献策。陈浩在听取大家发言后说,洪湖鹏市长代表市政府所作的工作报告,以加快打造“六个新湖州”、高水平建设生态文明典范城市为主题,深入实施“八八战略”,致力推进生态文明立市、创新发展强市、改革开放兴市“三大战略”,充分展现了政府坚决贯彻落实省市委决策部署、一张蓝图绘到底的战略定力,是一个凝聚人心、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陈浩指出,过去这一年,各民主党派紧紧围绕中心大局,踊跃投身“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实践,充分发挥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凝聚共识积极有为,协商监督精准有力,特色工作亮点纷呈,服务社会彰显作为,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向大家长期以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


陈浩表示,希望各位委员继续弘扬人民政协的光荣传统,充分发挥民主党派的独特优势,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深化实干争先主题实践、高水平建设生态文明典范城市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在强化政治引领中坚定跟党走,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做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要在强化参政议政中发出好声音,做到言之有据、言之有理、言之有度、言之有物,道实情、建良言,努力在会协商、善议政上取得更大实效;要在强化界别优势中画好同心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上来,合力推动新时代湖州高质量发展;要在强化队伍建设中展示新形象,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质量和水平,确保建言建到点子上、议政议到关键处;严格内部监督机制,提高制度执行力,更好地把制度优势转变为工作效能。


上一篇:市政协九届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下一篇:洪湖鹏参加市政协联组讨论:广泛凝聚最大合力 共建“六个新湖州”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