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洪湖鹏参加市政协联组讨论:广泛凝聚最大合力 共建“六个新湖州”
日期:2023-03-14 浏览次数: 字号:[ ]

今天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洪湖鹏来到市政协经济、工商联、无党派人士界别联组参加讨论,同委员们深入交流,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


22.jpg


会上,委员们围绕更高质量办好湖州教育、推进创新链和产业链深度融合、八大新兴产业链资源整合和链主型企业培育、发展生物医药产业、打造产业创新生态、完善人才激励机制、提升主城区核心商圈发展水平等踊跃发言,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洪湖鹏感谢市政协及各位委员对市政府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将认真梳理研究,充分吸纳到政府工作报告中,体现到政府实际工作中。


洪湖鹏指出,过去一年,市政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在市委坚强领导下,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聚焦党的主张凝聚共识,围绕中心大局建言资政,政治站位高,服务意识强,工作亮点多,为加快打造“六个新湖州”、高水平建设生态文明典范城市作出了积极贡献。


洪湖鹏说,“六个新湖州”建设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新时代湖州高质量发展的重大载体,是我们抓“五位一体”总体布局的具体化,也是本届政府推进“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实践、狠抓各项工作落实的总纲。加快打造“六个新湖州”,需要全市上下共同努力、团结奋斗。希望市政协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更大范围凝心聚力,更高水平建言献策,为服务全市大局贡献政协力量、展现政协担当。特别是经济战线的广大政协委员,要勇担重任、勇挑大梁,为“六个新湖州”建设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要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后疫情时代市场复苏、需求调整、产业变革等机遇,突出主业,做强实业,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开放发展,围绕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秉承开放理念,大力推动区域内外、产业链上下游协同发展;要重视修炼内功,聚焦细分行业,专注核心领域,加大人才引进、科技创新、品牌培育力度,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要加强合作共赢,坚持龙头带动、资源整合,打造现代化产业生态系统,实现更高质量协同发展。


洪湖鹏说,实体经济是打造实力新湖州、活力新湖州的主力军和顶梁柱,企业和企业家是湖州最宝贵的财富。市委、市政府将坚持和落实最高重视、最强政策、最低成本、最佳服务、最优环境,为广大企业在湖投资兴业和广大人才在湖工作生活提供一流的保障、营造一流的空间。


上一篇:陈浩参加市政协联组讨论:凝心聚力加快推动湖州高质量发展
下一篇:李上葵在参加南浔代表团审议时强调:以实干争先姿态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精彩南浔篇章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