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政协党员委员履职临时党委暨中共界别活动室(委员工作室)工作会议召开
日期:2022-09-26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22日,市政协召开党员委员履职临时党委暨中共界别活动室(委员工作室)工作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党员委员履职临时党委书记邱见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结合市政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座谈会第五小组学习活动,传达学习了陈浩书记在市委党校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部署了中共界别活动室(委员工作室)下阶段工作,党员委员履职临时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交流了支部成立以来工作情况和工作建议。

  

53194587.jpg


    邱见春高度肯定党员委员履职临时党组织和中共界别活动室(委员工作室)前期取得的活动成效。他强调要坚持党建引领,全力投入喜迎二十大主题活动,发挥好党员委员履职临时党组织功能作用和中共界别委员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和动员广大政协委员和界别群众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当好表率。要坚持改革创新,提升委员工作数字化业务能力,构建数字化应用大场景,推动政协系统大联动,建立“建管用”工作大闭环。要坚持三位一体,促进委员履职平台高质量发展,推进界别活动室和委员工作室融合建设,实现“一个阵地,多种功能”,广泛服务和带动界别群众,以优异成绩、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会前,市政协副主席邱见春、中共界别委员工作室召集人吴焱国共同为中共界别委员工作室揭牌。

上一篇:市政协九届第12次党组会议、 十次主席会议召开
下一篇:省政协副主席郑继伟率队来湖调研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