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省政协副主席郑继伟率队来湖调研
日期:2022-09-26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21日至22日,省政协副主席郑继伟率队来湖,参加民生议事堂“助力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专题协商议事月”活动。市政协主席李上葵、副主席罗安生等陪同。

   调研组实地调研了长兴县李家巷镇石泉村美丽乡村建设、长兴县政协委员之家、长兴县龙山街道未来社区、安吉心之梦儿童康复中心、安吉县灵峰街道民生议事堂、安吉县灵峰街道半日村民宿产业,现场观摩了“探索执法力量进小区,有力提升老百姓获得感幸福感”为主题的龙山街道民生议事堂协商活动,详细了解我市民生议事堂“助力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专题协商议事月”活动开展情况。


839500368.jpg

   

    据悉,民生议事堂“助力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专题协商议事月”活动由省政协统一部署,以设立在乡镇(街道)民生议事堂为依托,紧扣共同富裕主题,围绕老百姓身边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在本月集中开展协商。

    在调研中,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市民生议事堂在助力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上取得的成绩,希望湖州坚持党政所需、政协所能、群众所盼、未来所向,充分发挥基层政协协商平台作用,在全市民生议事堂自下而上集中开展共同富裕协商议事活动,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和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凝聚人心、凝聚智慧、汇聚力量。




上一篇:市政协党员委员履职临时党委暨中共界别活动室(委员工作室)工作会议召开
下一篇:李上葵在全省数字政协场景应用推广会上作典型交流发言: 延伸到基层 连通到群众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