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全市政协社情民意信息联系点试点推广现场会召开
日期:2022-07-26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20日,全市政协社情民意信息联系点试点推广现场会召开。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罗安生讲话,市政协副主席高东主持。省政协副秘书长梁细弟应邀参会。


640.jpeg


    会上,吴兴区政协演示了社情民意信息联系点综合应用,并介绍了前期试点建设工作情况;各区县政协就社情民意信息联系点的建设推广作了交流。

    罗安生指出,要正确认识,推动社情民意信息联系点建设是新时代政协工作不断深化的内在要求,是人民政协进一步关注民生、凝心聚力的重要手段;要抓紧推进,严格按照省政协“不建机构建机制”的原则要求,成立工作专班、做好标识标牌、构建制度框架,全力推进工作开展;要发挥作用,注重同各层级有关部门的联系对接,厘清群众意见建议的解决方法和途径,注重研究宏观性、普遍性问题,争取以最低成本取得最大工作效益。

    省政协副秘书长梁细弟宣布社情民意信息联系点综合应用在湖州各区县、各乡镇(街道)全面启用。

    会前,与会人员还实地考察了吴兴区朝阳街道红丰社区社情民意联系点和织里镇社情民意信息联系点。

上一篇:李上葵主持召开九届市政协第2次双月协商座谈会 围绕“创新工作打法 打造人才强市”建言资政
下一篇:省政协调研组来湖开展专题协商调研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