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省政协调研组来湖开展专题协商调研
日期:2022-07-21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19至20日,由浙江省政协常委、经济委主任陈月亮带队的省政协调研组来湖开展“请你来协商•双碳背景下推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专题协商调研。市政协主席李上葵,副主席李全明等分别参加。 


640.jpeg


      调研组考察了安吉长龙山抽水蓄能电站、吴兴余不谷低碳项目、南浔大东吴绿色装配建筑基地、久立“未来工厂”和市经信局工业碳效码项目,并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我市相关情况汇报,以及市政协委员、企业家、市民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

      在对我市相关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后,调研组指出,此次专题协商领导重视、准备充分、互动活跃,彰显了政协建言资政、凝聚共识的特色。希望伟大思想在湖州转变为现实生产力的同时,深刻理解产业结构优化升级是“双碳”背景下的重要课题、不断创新是“双碳”背景下产业结构优化升级的主要手段,着力推动各方面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湖州作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诞生地,要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奋力建设绿色低碳共富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州。要提高站位抓推进,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切实扛起“勇当绿色低碳发展探路者”的使命担当,积极抢抓“双碳”机遇,着力优化产业结构。要多方协同抓推进,强化企业主体、凝聚部门合力、坚持系统观念,深化开展“三聚三保三落实”行动,立足企业所盼、聚焦转型所需,加快推动产业绿色低碳转型。要确保质效抓推进,总结工业碳效码、绿色建筑等特色做法,凝练更多湖州好经验,奋力开辟“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新境界。

上一篇:全市政协社情民意信息联系点试点推广现场会召开
下一篇:李上葵到南浔区千金镇宣讲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以实绩实效为“两个先行”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