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李上葵到南浔区千金镇宣讲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以实绩实效为“两个先行”贡献力量
日期:2022-07-21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19日,市政协主席李上葵赴联系点南浔区千金镇宣讲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号召基层干部群众和政协委员积极投身市委“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实践。市政协秘书长戴健参加。

345406187.jpg


      李上葵实地调研了千金镇民生议事堂和千金村两山协商驿站,听取了镇、村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市政协委员宋建根、区政协委员童婷婷围绕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话体会、谈感想。

     李上葵在宣讲中指出,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吹响了“推进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的进军号角,为我们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要全面把握省党代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精准把握8个方面规律性认识、5大战略指引、11方面重要遵循、“两个先行”的奋斗目标、“8个高地”的具体目标、“10个着力”的主要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

      李上葵强调,基层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最后一公里,也是推进“两个先行”的前沿阵地。要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定不移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紧跟核心,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凝聚共同意志;全力推进“两个先行”,自觉将一域发展放到全省大局中来谋划,始终以奋进之志、担当之力推动全省“两个先行”在本地的生动实践;积极投身“主题实践”,聚焦各自赛道,围绕建设“六个新湖州”目标,做到“知重负重、知难克难、知短补短、知新创新”,努力以一域之光为全局添彩;加快实现“强镇富民”,在助企纾困、项目招引、富民增收、公共服务、平安治理上持续精准发力,以实际行动推动省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

      李上葵要求,全市政协系统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凝聚共识,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履职中心环节,通过“一根头发”带动“一把头发”;重抓协商,坚持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政协工作就跟进到哪里,健全“1246+X”协商议政新格局,深入开展“《看见》政协在监督”;激情奔跑,坚持争先创优、提质增效,不断展示新样子、新风采、新形象,用实干争先的实绩实效,为我市建设“六个新湖州”、全省推进“两个先行”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篇:省政协调研组来湖开展专题协商调研
下一篇:李上葵带队赴长兴开展市政协第2次双月协商专题调研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