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加快中心城区城中村拆迁
市政协第136号重点提案举行办理协商
日期:2017-11-20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17日,市政协第136号重点提案《关于加快湖州中心城区城中村拆迁的建议》办理协商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三雄,市政协主席杨建新,副市长杨六顺,市政协副主席方新旗,市政府秘书长徐晏平,市政协秘书长钮建新等出席。

市政协第136号重点提案《关于加快湖州市中心城区城中村拆迁的建议》,由市政协委员吕志荣提出,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三雄领办,市政协主席杨建新联系督办,市建设局主办。

钱三雄在会上指出,当前城中村改造攻坚正有力、有序、有效推进,任务依然严峻,各级各部门一定要以今天提案办理汇报会为新的起点,认真吸收消化提案提出的建议,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动力,展现攻坚行动新速度,切实凝聚各方合力、展示湖州铁军新担当,加快拆后土地利用、增强经济发展新后劲,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打造城市治理新样板,确保圆满完成城中村改造的各项目标任务。希望市政协和政协委员们对政府的监督指导更加深入一点,意见建议更加尖锐一点,方式方法更加灵活一点,有力助推政府工作水平提升、效率变革。

杨建新强调,城中村改造是一项复杂、难度大、牵涉面广的系统工程,也是一项惠民利民、利于长远发展的重要工程,建议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关注公平公正,更加关注拆后利用,更加关注房源保障,更加关注中心城区城镇危旧房整治,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各级政协委员将一如既往、全力以赴,积极参与助推我市城中村改造的各项工作。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考察了后庄村、建国村的城中村改造工作。

 

上一篇:2017年市政协委员学习培训会举行
下一篇:市政协主席杨建新调研检察工作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