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2017年市政协委员学习培训会举行
日期:2017-11-21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17日,2017年市政协委员学习培训会在湖州举行,市政协主席杨建新作动员,市政协副主席李建平、方新旗、魏明、钟鸣、高东、叶理中、葛伟、竺鸰及秘书长钮建新出席。300多名市政协委员及机关全体干部参加。

学习培训会邀请中央党校博士生导师、经济学博士田应奎教授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邀请省政协委员、九三学社省委会副主委、浙江大学公共政策研究院副院长范柏乃教授作提升委员履职能力专题讲座。

杨建新强调,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十九大确定的宏伟目标任务上来,不断提升广大市政协委员的履职能力和水平,为助推我市加快赶超、实现“两高”奠定扎实的履职基础。

杨建新要求,要认认真真学。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市广大政协委员一定要做到原原本本学、认认真真学、带着思考学、聚精会神学,着重做到“六个聚焦”。

杨建新强调,要联系实际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和政协履职进行学习、思考和实践。要以学习明方向,更加坚定地把坚持党的领导作为政协工作最重要的政治规矩、政治纪律,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要以学习提能力,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进一步提高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争做一名本领过硬、履职到位、人民满意的优秀政协委员;要以学习促工作,各位委员不仅要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更要在政协履职上展现作为,着力推动政协工作更加体现时代性、把握规律性、富有创造性。

杨建新要求,要静下心来学。各位委员要珍惜学习机遇,切实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心无旁骛、静下心来,真正做到坐得住、听得进、学得深;要严守培训纪律,严格遵守学习培训和廉洁自律各项纪律规定,自觉维护良好的教学秩序,努力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共同把本次学习培训任务完成好。

上一篇:市政协特邀界别调研“最多跑一次”改革
下一篇:加快中心城区城中村拆迁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