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政协主席杨建新调研检察工作
日期:2017-11-17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16日,市政协主席杨建新带队赴市检察院调研。市政协副主席钟鸣、秘书长钮建新等参加。

杨建新一行实地查看了检察服务大厅,并听取了市检察院工作情况汇报。杨建新指出,近年来,全市检察机关紧紧围绕全局、聚焦中心,充分发挥自身职能作用,积极践行绿色司法理念,为保障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作出了积极贡献。

杨建新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检察机关与政协系统当前共同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始终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全面深化司法体制改革,着重推进以审判为中心的刑事诉讼制度改革,有效彰显司法公平正义,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获得感;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善于运用互联网、大数据等信息技术手段,进一步提升业务水平和司法效率。

上一篇:加快中心城区城中村拆迁
下一篇:市政协副主席方新旗走访委员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