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省政协来湖调研 王建满率队
日期:2017-06-21 浏览次数: 字号:[ ]

620,省政协副主席王建满一行来湖调研“五水共治”“四边三化”工作。市政协主席杨建新、副主席叶理中等参加。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长兴县泗安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治理、泗安镇绿洲大道汪家山港防洪水综合整治工程、泗安镇S14杭长高速省政协民主监督点、和平镇上方池、和平镇农村生活污水治理运维中心、虹星桥镇港口村等相关工作情况。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王建满指出,湖州认真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切实做到了学深悟透、入脑入心、以知促行;以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为契机,全力推进“八八战略”和“两山”重要思想在湖州的实践,各项工作均走在了前列;以系列组合拳积极推进“五水共治”“四边三化”等中心工作,特色显著、富有成效;干部状态好,打造了一支能打硬仗的铁军。就下一步工作,王建满指出,要一个目标抓到底。继续高标准推进各项工作,打好转型升级组合拳,一以贯之抓到底。要突出长效干到底,持续深入推进“五水共治”“四边三化”等工作,切实提高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创造更多好经验、好做法,力争继续走在全省前列。

上一篇:市政协港澳台侨委全体成员会议召开
下一篇:市政协党组会议传达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