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政协港澳台侨委全体成员会议召开
日期:2017-06-23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20日,市政协港澳台侨委全体成员会议在湖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李建平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了今年工作任务。专委会全体成员围绕年度工作要点开展讨论,并对今后港澳台侨委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李建平指出,政协港澳台侨工作特色鲜明,优势独有,是一项重要的政治工作、经济工作、社会工作和对外交往工作,希望专委会和全体成员把牢方向、找准定位,切实增强做好政协港澳台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履职、开拓创新,找准工作的着力点和切入点,不断开创工作新成效;牢记使命、主动作为,积极投身“四新”主题实践,用实际行动展现政协委员的良好形象。

上一篇:省政协调研组来湖调研 张鸿铭率队
下一篇:省政协来湖调研 王建满率队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