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政协党组会议传达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日期:2017-06-20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19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市政协主席杨建新主持会议并讲话。

 

0Q2A5377.jpg

 

会议指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我省高水平谱写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崭新篇章、在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前这两个重要历史节点召开的一次会议,具有重大而又深远的意义。要切实按照省、市委的部署要求,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努力把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作出的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全面掌握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特别是要深刻领会“一条主线”: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要牢牢锁定“两个高水平”的奋斗目标: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高水平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要紧紧把握“四个强省”的工作导向:联动推进改革强省、创新强省、开放强省、人才强省,争创引领未来发展新优势;要坚定践行“六个浙江”的具体目标:统筹推进富强浙江、法治浙江、文化浙江、平安浙江、美丽浙江、清廉浙江建设,不断增强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要全面落实“八大主要任务”:着力推动经济转型升级、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统筹城乡区域发展、加强民主法治建设、提升文化软实力、提高社会建设水平、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持续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会议要求,市政协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要注重彰显特色、力争走在前列。要深入思考学,积极创新运用“政协崇学讲堂”等形式,进一步推进学习规范化、系统化,不断强化眼界高度、视野宽度、思维深度;要联系工作学,坚持学以致用、学用相长,切实把会议精神贯彻到政协履职的全过程;要提升能力学,努力提高政治把握、调查研究、联系群众、合作共事的能力,不断增强政协工作整体效能;要统筹结合学,把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市第八次党代会、市“两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扎实开展“四新”主题实践结合起来,切实做到统筹兼顾、有机结合、融会贯通,从而更加有力有效地助推全年各项工作任务落实,为全市加快赶超、实现“两高”和全省实现“两个高水平”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李建平、魏明、钟鸣、叶理中、竺鸰等参加会议,并作学习交流发言。

上一篇:省政协来湖调研 王建满率队
下一篇:全市政协文史委主任会议召开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