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全市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会议召开.
日期:2016-03-10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8日,全市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会议召开。省政协办公厅副主任梁细弟、市政协副主席钟鸣出席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5年全市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部署了2016年重点工作任务;表彰了2015年度全市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先进单位代表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梁细弟充分肯定了湖州市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如何做好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作了辅导报告,还就近期重点信息稿件进行了点评交流。

钟鸣在讲话中指出,政协信息工作既是政协的一项经常性工作,也是党委政府舆情汇集系统中的重要一环。政协各参加单位、各县区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坚持思想重视不懈怠,振奋精神、咬紧牙关,善始善终、善做善成,始终做到有韧劲、有拼劲、有干劲;要坚持围绕中心不动摇,熟悉大势抓时机,走出办公室接地气,结合政协履职善挖掘,集中撰写一批紧贴中心、呼应中心、服务中心、助推中心的社情民意信息;要坚持打造精品不松劲,做到选题精准、分析精深、建议精到,不断提高上报信息的录用率和采纳率;要坚持创新机制不停歇,着力创新组织领导机制、动员发动机制、提质增效机制;要坚持提高素质不止步,做到多听多看、多学多思、多写多练,不断提高自身能力素质。

 

上一篇:省政协来湖调研“五水共治”、“两路两侧”“四边三化”两项民主监督工作
下一篇:市政协部署开展“五水共治”民主监督工作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