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政协部署开展“五水共治”民主监督工作
日期:2016-03-03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2日上午,市政协召开“五水共治”民主监督工作会议,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以及省政协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动员部署今年联动开展“完善和落实‘五水共治’长效机制”专项集体民主监督、全省三级政协“五水共治”民主监督“万千行”和我市“五水共治”民主监督“千百行”活动。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曹会明讲话,副主席叶鸣主持,副主席夏平、高东,秘书长姚新兴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政协持续深化开展“五水共治”民主监督会议精神,通报了市政协有关工作方案内容,听取了市治水办关于我市“五水共治”工作情况介绍,各县(区)政协就2个方案交流了意见建议及下一步贯彻落实的初步想法。

2016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是实现“五水共治”工作“三步走”行动计划第一步目标的关键之年,也是我市实现“中期清”行动计划的启动之年。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市政协根据省政协的统一部署,认真制定工作实施方案,创新工作载体,精心布置工作,积极助推完善和落实“五水共治”长效机制。

         曹会明指出,各级政协组织、广大政协委员要按照省委三个“不带入”和市委对“五水共治”的有关要求,扎实深入推进“五水共治”民主监督工作,思想上要再重视、工作上要再深入、方法载体上要再拓展、成效上要更明显,要克服困难,再接再厉,再上新台阶,为我市加快实现治水“三步走”目标,建设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打造山更青、水更秀、景更美、生活更幸福的美丽湖州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全市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会议召开.
下一篇:市政协召开七届三十八次主席会议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