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省政协来湖调研“五水共治”、“两路两侧”“四边三化”两项民主监督工作
王建满率队 吴水霖等参加
日期:2016-03-17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16日,省政协副主席王建满率队来湖调研“五水共治”、“两路两侧”“四边三化”两项民主监督工作。市政协主席吴水霖,副主席曹会明、叶鸣、徐克强,秘书长姚新兴等参加。

     111.jpg

     在听取了吴水霖主席关于我市政协配合联动开展“五水共治”、“两路两侧”“四边三化”两项民主监督工作的情况汇报后,王建满对我市政协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认为此次来湖调研很有收获、深受启发,特别是湖州市政协坚决贯彻落实省、市委决策部署和省政协工作安排,充分发挥“联动”优势,助推“五水共治”,既抓当前、又抓长远,既抓全面、又抓重点,真正做到了求实务实、有力有效。

     王建满指出,“三级政协联动、万名委员同行、助推‘五水共治’”民主监督活动是全省政协系统履职的一个特色品牌,充分展示和表明了三级政协倾力服务大局的工作作风。希望下一步以“五大发展”理念为引领,按照省委“三个决不带入‘十三五’”的要求,持续推进“五水共治”民主监督工作,更好地促进经济转型升级,确保我省发展再上新台阶、继续走在全国前列。

     吴水霖表示,湖州市政协将切实按照省政协的部署安排,结合自身实际,以委派民主监督小组、双月界别协商、提案办理协商、委员调研视察等履职形式为抓手,扎扎实实做好“五水共治”、“两路两侧”“四边三化”两项民主监督工作,努力为省、市发展大局作出积极贡献。

     下午,王建满一行赴仁皇山五社区天际花园小区、湖东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照料中心、吴兴区养老服务照料中心、上下塘社区龙庭小区,实地调研城市社区物业管理和社区养老服务中心建设情况。

上一篇:舟山市政协来湖考察特色小镇规划建设
下一篇:全市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会议召开.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