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县区政协
 
 
南浔区政协召开一届三次常委会议
日期:2008-10-03 浏览次数: 字号:[ ]

南浔区政协召开一届三次常委会议
张金根 杨兴龙到会并讲话 顾进才主持

      1月7日,南浔区政协一届三次常委会议召开。会议决定,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一届湖州市南浔区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于1月22日在南浔召开。
      南浔区委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金根,区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兴龙到会并讲话。区政协主席顾进才,副主席桂秋芳、钱玉明、倪培龙、陈文龙、闵建国,秘书长邵枫及15名常委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戴悦泉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张金根就2007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2008年工作思路所作的报告,杨兴龙关于2007年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的通报,关于十七大精神的辅导;讨论并审议了政协第一届湖州市南浔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和提案工作报告(草案);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政协第一届湖州市南浔区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决定,区政协一届二次会议邀请领导和列席人员名单,关于邀请区政协特邀信息员旁听一届二次会议的决定,关于表彰2007年度提案工作先进集体、优秀提案的决定,关于表彰“金点子”活动积极分子的决定。会议还听取了关于区政协一届一次会议以来委员变动情况的说明。
      张金根在报告中指出,2007年,区委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和省市区党代会精神,按照“又好又快建设新南浔”战略部署,以“工业经济发展年”和“干部素质提升年”活动为总抓手,扎实做好“三篇大文章”,全力打好“三场大硬仗”,深入开展“解放思想、激发活力、创业富民、创新强区”大讨论大实践活动,有力地促进了全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张金根强调,200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全力实施省委“两创”总战略的第一年,区委将按照市委“好中求快、全面协调、稳中求进、惠民富民”的总体要求,以更大的力度、更大的举措、更快的发展,奋力推进又好又快建设新南浔再上新台阶。 
      顾进才在会议结束时作了讲话。他指出,这次常委会议得到了区委的高度重视,张金根书记和杨兴龙副书记亲自到会并通报工作,对各位常委更好地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2007年是区政协的开局之年,区政协常委会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服务发展上有了新贡献;发扬民主、增进团结,在促进和谐上有了新作为;规范程序、完善机制,在自身建设上有了新加强。顾进才指出,2008年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的重要一年,也是区政协工作开拓创新、再上新水平的重要一年,要把握方位,创新工作思路;突出重点,提高履职成效;着眼长远,健全工作制度,努力推进我区政协工作新发展。
      顾进才要求,要抓紧时间准备,积极做好一届二次会议的各项筹备工作;要认真修改好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要高质量完成好大会发言材料;要认真做好大会提案征集工作;要精心做好各项会务的筹备工作,确保区政协一届二次会议顺利召开。
      区政协地方联络处主任,区政协办公室副主任,专委会驻会副主任列席了会议。

 

上一篇:政协第七届安吉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
下一篇:南浔区政协与上海市徐汇区政协建立友好合作关系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