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县区政协
 
 
政协第七届安吉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
日期:2008-10-03 浏览次数: 字号:[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安吉县第七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于1月12—14日在递铺举行。210名政协委员和103名应邀列席人员带着社会各界的重托,欢聚一堂,为实现“奋战五年,再造安吉”目标积极议政建言,献计出力。会议自始至终充满着团结民主、求实鼓劲的氛围。

[upload=jpg]UploadFile/ea_2008116113642.jpg[/upload]


      七届县政协主席梁为民,副主席王龙生、周小平、朱玉成、兰林富、王爱民,秘书长童初平,历届县政协领导出席大会。县领导唐中祥到会祝贺并讲话,单锦炎、王树、刘宏伟等到会祝贺。
      大会分别听取和审议了梁为民主席所作的七届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兰林富副主席所作的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列席了县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对单锦炎县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等进行了分组讨论;审议通过了提案委关于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和大会决议;表彰了2007年度政协各类先进。

[upload=jpg]UploadFile/ea_2008116113456.jpg[/upload]


      会议认为,过去一年,县政协在中共安吉县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牢牢把握团结、民主两大主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优势,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构建和谐社会,促进我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在新的一年里,县政协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实现“奋战五年,再造安吉”作出新的贡献;要加强履行职能的重点工作,使政协工作取得新的成效;要突出团结、民主两大主题,为建设民富县强的和谐安吉发挥新的作用;要推进“三化”建设,实现政协工作水平新的提升;要注重学习,创新思维,在推进自身建设上树立政协组织新的形象,以引领风气之先。
      会议号召,全体政协委员、政协各参加单位,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人民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周围,以十七大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在中共安吉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牢牢把握团结、民主两大主题,围绕发展,关注民生,发挥优势,提升水平,切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实现“奋战五年,再造安吉”,促进又好又快发展,建设民富县强的和谐安吉,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吴兴区政协举行一届五次常委会议
下一篇:南浔区政协召开一届三次常委会议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