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县区政协
 
 
德清县政协督办重点提案
日期:2008-10-03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5日,德清县政协提案委员会督办重点提案——《推进庾村集镇和“三莫线”改造,加快环莫干山生态旅游区基础设施建设的几点建议》。县政协副主席王水加参加督办活动。
    德清县委、县政府大力发展休闲生态旅游业,推动“名山湿地、休闲德清”品牌建设,三莫线沿线“阳光生态园——高峰——劳岭——何村”已逐步连成四点一线、生态独特的休闲观光区,但三桥、庾村两集镇改建相对滞后,三莫线运载能力小,从一定程度上制约了西部生态旅游品牌的形成、环莫干山生态旅游业和三产富民的发展。今年县“两会”期间,章剑等5名县政协委员提出了《推进庾村集镇和“三莫线”改造,加快环莫干山生态旅游区基础设施建设的几点建议》,并由县建设局承办。
    提案主要涉及三莫线拓宽及三桥、庾村集镇改造和整治。该项工作得到了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三桥集镇整治提升工作已被列入德清县“十村示范、百村整治”工程工作任务,5月中旬王勤县长专门召集有关部门和乡镇就此项工作进行了落实。目前,整个拆迁动员和评估工作已结束,拆迁户开始签订拆迁协议。三莫线拓宽建设方案交通局已完成,正等待论证确定。庾村集镇整治提升规划方案和实施方案已基本确定,该方案将结合三莫线拓宽改造,一次规划,分步分地块实施。
    德清县政协提案委员会建议各部门密切配合,将提案答复办理工作落到实处,为西部生态旅游业以及山区经济发展创造条件。
上一篇:中国十佳魅力名镇县(市、区)政协联谊会第四次会议在浔召开
下一篇:德清县政协提案促成外来务工人员子女教育享受同城待遇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