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县区政协
 
 
中国十佳魅力名镇县(市、区)政协联谊会第四次会议在浔召开
日期:2008-10-03 浏览次数: 字号:[ ]

      中国十佳魅力名镇县(市、区)政协联谊会第四次会议于9月6日至8日在南浔召开。市政协主席王金根,中共南浔区委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金根到会祝贺并致辞。区委副书记、区长高屹,区委副书记沈志华、杨兴龙,区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沈法良,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办主任魏海松等区领导分别到会祝贺。出席会议的有南浔区政协、江苏吴江市政协、山西介休市政协、内蒙古额尔古纳市政协、广东禅城区政协、安徽黟县政协、福建泰宁县政协、浙江桐乡市政协、广西兴安县政协的领导及有关人员。会议分别由区政协主席顾进才和副主席桂秋芳主持。
      会议期间,与会成员单位围绕“政协优势和旅游产业”这一主题,结合各自开展政协工作的实践,互相交流了政协在参与和服务当地旅游经济发展中的好做法和好经验,并提出了许多有深度、有见地的建设性意见。区政协汇报了联谊会第四次会议日程安排以及宣传中国十佳魅力名镇情况,并组织与会代表实地考察了浙江世友木业有限公司、浙江巨人通力电梯有限公司等企业,南浔古镇景区、琉璃庄园、和孚镇荻港古村落等景点。
      会议指出,与会各成员单位能始终坚持把促进和服务发展作为政协履行职能的第一要务,充分发挥政协优势和作用,在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大职能过程中,为促进当地旅游经济大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在提升魅力名镇知名度和影响力、加快经济发展、构建和谐社会的实践中积累了各有特色的宝贵经验,值得各成员单位相互借鉴,共同提高。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以此次联谊会议为契机,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以科学发展观和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为统领,坚持“维护核心、服务中心、凝聚人心、关注民心”,围绕人民政协在新世纪、新阶段的任务,与时俱进,开拓创新,认真履行职能,进一步提高政协的履职能力和实效,努力推动魅力名镇建设与发展,为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贡献。
      会议商定,中国十佳魅力名镇县(市、区)政协联谊会第五次会议于2008年上半年在江苏省吴江市召开,由吴江市政协主办。
      中国十佳魅力名镇县(市、区)政协联谊会是CCTV2005年度中国十佳魅力名镇所在地县(市、区)政协共同发起和自愿加入的组织,于2006年7月成立。联谊会以召开联谊会议形式作为加强各成员单位政协之间联系和交流的主要方式,每年举行两次会议,已分别在福建泰宁、浙江桐乡和广西兴安召开了第一、第二、第三次会议。

 

上一篇:德清县政协创新提案办理模式 实现办结满意双100%
下一篇:德清县政协督办重点提案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