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县区政协
 
 
德清县政协领导视察电力工作
日期:2008-10-03 浏览次数: 字号:[ ]
       8月3日下午,德清县政协领导视察电力工作。县政协主席王顺章,副主席王水加、费罗坤、嵇永芳、沈连华、王法弟,秘书长杨彩仙参加。
       县政协领导实地视察了作为新农村电气化建设示范村的乾元镇星火村,听取了县供电局负责人有关全县电力工作的情况汇报。
       县政协领导充分肯定了近年来电力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认为供电部门认真履行电力保障职责,积极缓解电力供需矛盾,为满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生活用电需求作出了贡献。特别是近几年来,多措并举,及时克服电力建设投入不足,千方百计提升服务理念、服务意识、服务手段和服务水平,有力保障了经济社会持续健康较快发展。
       县政协领导强调,县供电部门一要全力做好电力服务保障工作,当好经济社会发展的“先行官”;二要完善电力规划,使电力规划工作与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需要相符合;三要统筹城乡电力发展,加快推进新农村电气化建设,加大农村电网建设与改造力度,满足新农村建设用电需求;四要提升服务水平,落实惠民服务举措,构建电力和谐供用关系;五要强化有序用电,坚持“以人为本,以民为先”方针,按照“先生活、后生产”的原则,科学管理调度,倡导节约用电,做好迎峰度夏工作。
上一篇:德清县政协领导走访政协武康新市地区联络委员会
下一篇:南浔区政协召开信息工作会议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