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专委会界别
 
 
提升电子商务服务业发展
市政协第88号重点提案举行办理协商
日期:2017-11-14 文章来源:市政协文史委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13日,市政协第88号重点提案《关于提升我市电子商务服务业发展的建议》办理协商会召开。副市长卢跃东,市政协副主席高东,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会主委竺鸰出席。

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期间,民盟市委会提交的《关于提升我市电子商务服务业发展的建议》被确定为今年的重点提案。提案交办后,市商务局、市市场监管局、市经信委等主会办单位高度重视、紧密配合、积极行动,扎实推动提案办理各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卢跃东指出,抓好政协提案办理是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推动提升部门工作的有力抓手。要切实增强提案办理的责任感、实效性和联动性,明确方向、突出重点,找准差距、补齐短板,整合资源、完善体系,合力推进电子商务服务业赶超发展。

高东指出,希望各有关部门在思想认识再提升、服务环境新优化、产业园区大建设、人才队伍强培育等方面下功夫,努力实现我市电子商务服务业新发展。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将继续发挥政协代表性强、联系面广、包容性大的优势,努力为我市电子商务服务业发展凝聚智慧、贡献力量。

上一篇:市政协文艺界别调研我市文物保护工作
下一篇:市政协副主席魏明走访委员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