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成立市政协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日期:2020-02-04 浏览次数: 字号:[ ]


关于成立市政协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机关各处室: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加强对市政协疫情防控工作的领导,经研究,决定成立市政协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下设若干工作组,成员名单及职责分工如下:


组  长:杨建新

副组长:叶理中  钮建新  杨兴荣

成  员:蒋小明  林型怀  濮智辉  陈华良  杨健康  黄  枫  杜跃东


领导小组下设六个工作组:

一、联络组

组    长:黄  枫

成    员:郑  兵  朱  婧

主要职责:负责加强与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的联系沟通,协调落实有关具体工作部署,服务保障市政协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工作,确保机关疫情防控工作及时有效运行。

、行政组

组    长:林型怀

成    员:孙  雯  杨玉财

主要职责:负责协调落实市行政中心疫情防控工作具体要求,负责市政协机关办公大楼及周边环境的消毒,负责机关疫情防控必要物资及有关后勤保障。

三、组织组

组    长:陈华良

成    员:胡  政  胡清宇

主要职责:负责督促机关全体工作人员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定期汇总通报个人疫情防控事项报告情况,及时处置出现异常情况人员。

四、委员联络组

组    长:杜跃东

成    员:曹  亮  仇  菁

主要职责:负责广泛发动市政协委员特别是港澳华侨委员和港澳台海外代表人士,积极联系捐赠疫情防控专用医疗物资,并及时汇总通报相关情况和数据。

五、志愿者服务组

组    长:蒋小明

成    员:王计铭  曹  亮  徐佩文  陈  俊  李  丰  石迟阳

主要职责:负责结对社区的志愿者等工作,落实“双联系双报到”制度,全力支持结对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做好机关干部挂职乡镇和联系村有关疫情防控中的沟通协调工作。

六、宣传组

组    长:杨健康

成    员:钱  岑  包玉院

主要职责:负责做好舆论引导,及时报道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广泛宣传我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政协机关工作人员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典型事迹,同时及时收集编报对疫情防控的意见建议。


政协湖州市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2月3日

 


上一篇:以更大决心更实要求更细举措 全面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 今天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下一篇: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第11号)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