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重要会议
 
 
市政协传达学习省委全会精神
日期:2020-06-22 文章来源:市政协办公室综合调研处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19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杨建新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叶理中、方新旗、魏明、高东、竺鸰、李红、李全明,秘书长钮建新参加。

 会议指出,要学深悟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全会精神上来。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湖州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切实增强使命担当,更好发挥政协优势作用,努力在建设“重要窗口”示范样本中展现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

会议强调,要坚持传承创新,为打造展示中国式民主的“重要窗口”提供更多湖州元素。要持续深化理论研究,为打造展示中国式民主的重要窗口提供理论支撑;要善于融会贯通,不断完善市政协“1246+X”协商议政新格局,进一步深化委员会客厅、“界别活动室”等工作载体建设,切实发挥“专门协商机构”的功能作用;要注重实践创新,探索推进基层广泛协商,总结推广村(社区)议事会、委员工作室、民主恳谈会等基层协商形式,不断提升基层协商成效、打造基层协商品牌。

 会议强调,要以政协履职成效检验学习成果,不断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要紧扣党政中心工作,充分发挥人民政协职能作用,就落实“六保”“六稳”情况组织开展民主监督,推动各项政策落到实处;要强化委员责任担当,引导委员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建功立业,做到有情怀、有本领、有担当,高质量写好建设“重要窗口”示范样本这份特殊作业。

111.jpg

上一篇:市政协举行八届十五次常委会会议
下一篇:市政协党组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