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重要会议
 
 
市政协召开八届一次主席会议
日期:2017-05-03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2日,市政协召开八届一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杨建新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李建平、方新旗、魏明、钟鸣、高东、叶理中、葛伟、竺鸰,秘书长钮建新等出席。

会议协商决定了政协第八届湖州市委员会主席会议成员分工,审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主席会议工作规则》、政协第八届湖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日程,审议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规则(草案)》《政协第八届湖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加强自身建设的意见(草案)》、湖州市政协2017年工作要点(草案)、政协第八届湖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议程(草案)、政协第八届湖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设置政协第八届湖州市委员会专门委员会的决定(草案)和有关人事事项。

杨建新指出,新一届市政协领导班子要始终坚持在中共湖州市委的领导下,自觉增强政治意识,始终坚定政治方向,牢牢站稳政治立场,传承创新,开拓进取,真抓实干,全力以赴把八届市政协各项工作做实、做好、做出成效。

杨建新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市“两会”等重要会议和陈伟俊书记在政协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第八次党代会提出的“加快赶超、实现‘两高’”奋斗目标上来,把各方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市委、市政府的各项重要工作任务上来。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加强上下沟通,沉到基层一线,虚心听取广大政协委员对新一届市政协工作以及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的意见建议,更好地推动本届市政协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要尽快熟悉政协工作,更加主动地发挥好“学习”这一优良传统,既要学习《政协章程》等制度文件,又要学习协商议政等具体业务,还要学习经济、法律、科技、等不同领域知识,不断提高自身履职水平,真正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要切实加强团结合作,严格落实民主集中制,坚持集体领导与分工负责相结合,在日常工作中做到多沟通、多理解、多支持,努力营造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良好氛围要以身作则当好表率,带头强化纪律意识,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自觉加强职业道德、社会公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修养,时刻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以实际行动维护政协领导班子清廉实干的良好形象。

上一篇:市政协举行八届一次常委会议
下一篇: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