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协商活动
 
 
市政协召开第16次双月协商座谈启动会暨知情明政会
日期:2020-05-28 文章来源:市政协港澳台侨委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27日,市政协组织召开第16次双月协商座谈启动会暨知情明政会,市政协副主席叶理中参加。

 根据市政协2020年协商议政工作安排,7月将围绕“充分发挥社会组织在参与社会治理中的作用”这一主题,组织委员、市民代表与有关部门进行协商交流,建务实之言、献管用之策,助力助推我市社会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

 会议对市政协第16次双月协商座谈活动作了具体部署和安排。会上,市民政局通报了我市社会组织在社会治理中所发挥的作用、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与会社会组织代表围绕协商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叶理中指出,社会组织是基层治理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是社会所需,是老百姓所需。要充分认识社会组织参与基层治理的重要意义,凝聚社会各界的共识和力量。要紧紧抓住高质量建言的核心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深入调研学习,提升建言精准性。要切实把握双月协商的关键环节,精心部署、认真交流、主动问效,建真言、谋良策、出实招,推动协商成果转化,助力助推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

微信图片_20200528164925.jpg

上一篇:市政协召开第15次双月协商座谈会
下一篇:市政协召开第14次双月协商座谈会 围绕“高质量推进放心农贸市场建设”建言资政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