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协商活动
 
 
市政协召开第15次双月协商座谈会
日期:2020-06-18 文章来源:市政协办公室综合调研处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17日下午,市政协召开第15次双月协商座谈会,围绕“加快推进‘健康湖州’建设”进行座谈协商、建言资政。市政协主席杨建新主持会议,副市长闵云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叶理中、魏明,秘书长钮建新出席。

 座谈会上,气氛热烈融洽,共有22名政协委员围绕主题建言献策,其中口头发言10名。大家认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各级各部门共同努力,社会各界积极响应,我市卫生与健康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与此同时,对照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工作中还存在优质医疗卫生服务资源供给不均衡不充分等问题,需要研究解决。

会议指出,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加快“健康湖州”建设重要意义。卫生与健康事业事关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是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高质量全面小康。要把握重点,全面提高“健康湖州”建设标准。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努力为全省乃至全国提供湖州样板和经验;着力补齐硬件短板,提升优质医疗服务;以全社会高度关注健康和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为重点,着力打造健康中国先行示范区。要凝心聚力,着力推动“健康湖州”建设再上新台阶。坚持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职能部门要各司其职、形成合力,社会各界要共同参与、共建共享,广大委员要双向发力、献计出力,推动我市卫生与健康工作再上新台阶,让“健康湖州”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重要窗口”的示范样本。

     会上,市卫健委、市教育局、市医保局主要负责人作了互动交流。为开好本次双月协商座谈会,前期市政协克服疫情影响,组织有关政协委员深入开展调研。

QQ图片20200618085122.png

上一篇:市政协召开第16次双月协商座谈会
下一篇:市政协召开第16次双月协商座谈启动会暨知情明政会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