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
 
 
杨建新调研练市塘水环境综合治理时强调:统筹抓好“五个治”确保治水长效有效
日期:2017-06-16 浏览次数: 字号:[ ]

 

615,市政协主席杨建新以河长身份,率领相关职能部门赴南浔区实地调研练市塘水环境综合治理情况和河长制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落实河长制,统筹抓好治源头、治底泥、治水面、治两边、经常治工作,确保治水长效有效。

    练市塘是南浔区贯穿东西的三条干线河流之一。调研组一行进行了实地察看,并听取了练市塘水环境综合治理工作情况汇报。

    杨建新指出,在市、区相关部门、沿线责任单位的高度重视和共同努力下,练市塘水环境治理力度大、措施实,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他指出,练市塘是沿线老百姓的母亲河,也是一条生态景观河和黄金水道。各级各部门必须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把深入推动练市塘水环境综合治理工作作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一项重要内容,高标准、严要求继续扎实推进综合治理工作。

    杨建新强调,深入推动练市塘水环境综合治理工作,要统筹抓好五个治。治源头,把练市塘干、支流的源头治理作为重中之重。治底泥,从根本上改善河道水质。治水面,治出更加整洁清澈的好观感。治两边,打造好生态景观廊道,治出水更清、岸更绿、景更美的好环境。经常治,全面深入落实河长制,把河道治理的长效管理落实到位。同时,要系统谋划好农民的转产转业,通过水环境综合治理,切实治出老百姓的幸福感、获得感,增强经济社会发展的后劲。

    杨建新指出,深入抓好练市塘水环境综合治理工作,要强化责任落实,注重上下联动,扩大社会参与,坚持抓常抓细,确保治水无死角、无遗漏、不反弹。

 

上一篇:市政协党组会议传达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篇:市政协首次召开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界别座谈会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