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省政协调研组来湖开展三级联动专项集体民主监督
日期:2023-11-20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17日,省政协副主席王昌荣带队来湖,围绕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一号改革工程”实施情况开展三级联动专项集体民主监督。市政协主席李上葵、副主席邱见春陪同。


53387911.jpg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杭州至湖州德清市域铁路项目(高铁站站点),详细了解杭州至湖州德清市域铁路线路走向、高铁站站房扩建等项目推进情况以及遇到的问题,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湖州和德清关于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一号改革工程”实施情况三级联动专项集体民主监督的介绍。

    在充分肯定湖州的改革成效和工作成果后,调研组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使命担当,把开展三级联动专项集体民主监督的着力点放在助力助推法治营商环境氛围营造、法治环境共识形成上,放在助力助推党委政府改革创新措施的落地情况上,放在助力助推成果的呈现和成效的评价上。

    调研组指出,要服务中心大局,找准履职工作着力点,在联动一起做、用好政协平台、开门听意见、闭环抓落实等方面下功夫,切实做好三级联动专项集体民主监督工作。要强化实干争先,推动工作落实,把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一号改革工程”实施情况三级联动专项集体民主监督,作为政协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抓手,作为完善人民政协民主监督和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制度机制的有效手段,作为省政协“走前列、作示范”的创新方式,为持续推动“八八战略”走深走实,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浙江新篇章贡献智慧力量。



上一篇:全省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座谈会暨信息工作培训会在湖召开
下一篇:李上葵在长兴县调研标志性点位“四季看变化”并督导经济工作时强调 : 实干争先建新功 奋力冲刺全年红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