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23-11-20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26日,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领导干部会议、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李上葵主持并讲话。


1889316757.jpg

    李上葵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全市政协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

    李上葵强调,要始终牢记殷殷嘱托,自觉扛起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诞生地的政治担当,坚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对湖州的系列指示批示精神有机结合起来,带着忠诚学、带着情感学、带着责任学。要一体推进主题教育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与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有机结合、一体推进,突出“两山味”“湖州味”“政协味”,真正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

    李上葵指出,要实干争先奔跑履职,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最大努力争取政协工作全年红。要广聚共识,持续健全“四融三联两走进”凝聚共识新机制,不断完善委员联系界别群众“五联”矩阵,通过委员会客厅、界别活动室、民生议事堂等,团结政协委员充分发挥“一根头发”带动“一把头发”的作用,引领界别群众不断增强“学思践悟新思想、实干争先建新功”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使命自觉;要加压奋进,紧扣“1246+X”协商议政新格局高质量开展协商议政活动,持续擦亮“《看见》政协在监督”品牌,深化民生议事堂、委员工作室、社情民意信息联系点“三位一体”建设,轮值办好“亲清直通车·政企恳谈会”;要勇争一流,持续保持理论研究、社情民意信息、数字政协、政协宣传等工作领先领跑态势,奋力争当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排头兵,积极助力全省争做协商民主省域实践示范,为我市加快打造“六个新湖州”、高水平建设生态文明典范城市,奋力绘就“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的幸福图景贡献更大智慧和力量。


上一篇:李上葵在长兴县调研标志性点位“四季看变化”并督导经济工作时强调 : 实干争先建新功 奋力冲刺全年红
下一篇:2023年全市政协主题教育主席读书会召开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