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李上葵带队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铆足干劲齐奋进 全力夺取“开门红”
日期:2023-02-01 浏览次数: 字号:[ ]

 

      1月31日,市政协主席李上葵带队赴长兴县,深入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他强调,要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全省深入实施“八八战略”强力推进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大会部署要求,持续深化“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实践,全力以赴抢开局、拼经济、争主动,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吉利高端纯电车型总成部件项目由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约240亿元;长兴地通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去年完成产值2.55亿元,企业于正月初六全面复工复产,目前产能释放70%。李上葵入工地、进车间,看项目、问生产,详细了解企业节后复工、产品开发、生产经营、返岗招工等情况。他说,两家企业既是邻居,又是我市新能源汽车产业链上下游配套关系,要相互扶持、稳中求进,深化合作共赢,跑出生产建设加速度,在新的一年发展越来越好;他还嘱咐相关部门和属地政府做深做细服务工作,落实好各项惠企政策,满足企业用工需求,帮助企业节后加快恢复产能。

 

867050783.jpg


      “春节期间客流量如何?”“有没有遇到什么困难?”……在太湖龙之梦乐园,李上葵实地考察了龙之梦国际马戏城、太湖古镇,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运营情况、员工返岗等,他鼓励企业要坚定信心、练好内功,着眼长远、发挥优势,把挑战化为动力,不断丰富新业态、打造新亮点,持续提升品牌美誉度。

      李上葵强调,一季度是赢得全年主动的关键时期,要提高站位,切实增强抢抓发展先机的紧迫感责任感,真抓实干、快马加鞭,坚定扛起一季度“开门红”的政治责任。要超前谋划,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姿态,逐条逐项梳理指标、细化任务、推进落实。要乘势而上,牢固树立“长板决定特色,短板决定位置”的理念,大力弘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敢于同强的比、跟快的赛、向高处攀,不断汇聚助推民营企业健康发展的最大合力。要敢闯敢干,广大民营企业家各尽其能、各展所长,抢抓经济加快复苏的第一波“窗口期”,在后疫情时代闯出发展的新天地。要精准服务,急企业所急、想企业所想,用心用情解决“急难愁盼”,全力打造营商环境最优市。

上一篇:2023年度市政协工作动员会暨区县政协主席工作交流会召开
下一篇:湖州市政协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