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王昌荣来湖调研
日期:2023-01-04 浏览次数: 字号:[ ]

     12月14日,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王昌荣率队来湖,就“学习二十大精神、助推社会治理”有关工作开展专题调研。市政协主席李上葵,副主席、党组副书记罗安生,副主席施会龙等陪同。

     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了南浔区社会治理中心、湖州法律服务政协委员会客厅,市教育康复学校、特殊教育实验学校,吴兴区紫云临时疏导点及龙泉街道民生议事堂,实地查看会客厅场地设施环境情况,详细了解特殊教育教学管理、办学特色,实地了解《看见》政协在监督平台建设与推进情况。

    在充分肯定湖州在“委员会客厅”、“民生议事堂”、“《看见》政协在监督”创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后,王昌荣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通过形式多样的协商平台和现代化手段把履职触角延伸到最基层;要进一步提高协商民主效能,健全完善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常态化工作机制,通过强化政协职能在社会治理中的作用,开展民主协商,进一步提升《看见》品牌的实践成果和理论成果,切实把政协工作做实、做活、做新,做出成效;要充分发挥人民政协在新时代创新社会治理中的重要作用,积极做好“协商搭台”和“双向发力”工作,切实为民鼓与呼,努力在推进新时代创新社会治理中担当作为、彰显价值。 


1719268194.jpg



上一篇:省政协副主席周国辉来湖调研 .
下一篇:市政协九届第18次党组会议、 十五次主席会议召开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